close

fggg dfg fdggg dfgfg sddsf 

死亡筆記本
人因為不確定未來 而努力
也因為迷惑 而感到無力
常會犯下 許許多多旁人看似無知的錯 自己卻也往相同的道路走
如果如同幾個好笑的節目
或是用幾種血型來去斷定一個人 甚至是用幾個形式出生的日期來決定未來的生活和每天該做的事
該穿的衣服 不是可笑了點?
我常聽見身旁的人把星座掛在嘴邊 也常有人說哪有算命仙準到怎麼又怎麼
我都一笑置之
如果人的生死都看透了
那何來的未來或是運勢?
不過是幾千年前 幾個無聊的希臘人晚上睡不著在那邊硬是把每個星座貫上美麗的故事
誰曉得千年之後
會有一群無知的人們 忘記本份 該做的事
而執意要知道自己的未來 還因星象早已改變
有了上升跟什麼鳥的...
真是他X的好笑
星座在我身上就從沒準過...
血型也是
所謂信者恆信就是這種道理嗎?
那麼..
我很矛盾
因為我討厭神
因為神都很自私
但我深信有鬼
也有來世
我是不是太無聊又幼稚了點?
死亡 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未知的變數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wythe405624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pyg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